甘井子十三少

Jar of love

「凡峰」好狗不和狐狸斗

 
小段子,不定时更新。

圈地自萌,勿扰真人。



1
小狼狗太久没有见到狐狸了,急得卧室房门刚关上就拱着鼻子往李易峰身上一凑一凑,两三步就把人顶在了墙上。
用力过猛,李易峰蝴蝶骨撞得生疼,他闷哼一声抓住了对方的外衣拽了一把。
小狼狗抬头:"怎么了?"
"这位先生,麻烦你理智追星好吗?"
 
2

吴亦凡在床上其实是个实干派,话很少。
今天几杯黄汤下肚,眼前这人又好看的过分,一时间就管不住自己的嘴了。
他指了指自己下身,眯着眼睛坐在床沿上嘀嘀咕咕地说"放……放倒我们钱不要了。"
李易峰简直无语凝噎,他俯下身子靠在这只发了情还胡言乱语的小狼狗耳边哑着嗓子说:"叫,叫呀,叫爸。不会?笨呐。"
吴亦凡平生头一回讨厌自己这对说红就红的耳朵。

3
吴亦凡洗澡的时候全程头皮发疼,热水一腾他觉得自己快熟了。
今天自己一时兴起给狐狸做了个口活,没成想第一次尝试居然反响良好——李易峰全程揪着他头发,用得劲儿快赶上拆快递了,一点儿都不带顾及的。
明儿就剃了去,吴亦凡想。

芭莎慈善夜记者提问李易峰是否想过尝试光头造型并提了一嘴吴亦凡,狐狸一边回答问题一边思索,最后忍不住失声笑了出来。

4
记者:"那冯小刚导演遇到好的会给你介绍吗?"
李易峰:"不知道。"
小狼狗撇撇嘴,介绍过就是介绍过,没有就是没有,什么叫不知道啊?
李易峰笑的坦然,"冯导不是对你走到哪夸到哪吗?这算吗?"

“诶诶,又脸红,你到底怎么进的演艺圈啊?”
“……”

评论(16)
热度(1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甘井子十三少 | Powered by LOFTER